水煮鱼

不定期发刀,不要吃我
康康孩子置顶orz

20181001宗像礼司生贺 ありがとう

1001宗像礼司生贺 
(S4x宗像礼司) 
1
今天的S4气氛有些异样。 
这是宗像礼司观察了半个小时得出的结果。 
他发现,至少半个S4在盯着他看,但在宗像礼司看过去后又会心虚地低下头。 
这什么情况?S4的室长发现了自己解决不了的事。他有些摸不着头脑。 
“室长,这是关于异能者的报告。”淡岛世理拿着一份文件走进了宗像礼司的办公室。 
“好的淡岛君,非常感谢。还有什么事吗?”宗像礼司见淡岛世理迟迟不愿离去,微笑着道。 
“是的室长,我认为您为S4付出了很多,您辛苦了。抱歉失礼了。” 
说完淡岛世理如风一般离开了办公室。 
“哦呀,很有意思呢。” 
2
伏见猿比古深吸一口气,推开了办公室的大门。 
“室长,”伏见猿比古走了进来,依旧是那副放荡不羁(?)的样子,但似乎,今天有点奇怪。 
他和淡岛世理一样也磨蹭了好一会儿,然后低着头说了一句:“非常感谢您。”就一溜烟儿地小跑出去,耳根红红的。 
这……他们这是打算辞职吗,搞什么啊。但宗像礼司只是这样想了想,也并未放在心上。 
3
“室长为我们付出了很多呢,非常感谢您的指导。” 
“其实,室长人真的挺好的。” 
“非常幸运,有您这样的上司。” 
“室长,今后我会努力的!” 
“嗯……非常感谢。” 
“我绝对不会辜负您的,谢谢室长。” 
“室长,说实话,您对我们很好。” 
“非常感谢室长,我会以努力工作来回报的。” 
4
什么情况…… 
宗像礼司在风中凌乱着。 
5
等参加完宴会回到Scepter4已是深夜。 
宗像礼司走进了办公室的门,灯都熄灭了,没有一盏是亮着的。 
他回到了自己的办公室。 
夜深人静。 
然后他的办公室中冒出了一堆人。 
淡岛、伏见、秋山、弁财、加茂、道明寺、榎本、布施、五岛、日高。大家都在。 
“室长,生日快乐!” 
“今天……是我生日?”宗像礼司受到了惊吓,对于今天是他的生日,他有些疑惑不解。而后,他终于想起来,今天是10月1日,是他生日。 
至此他才恍然大悟。 
与部下们玩了一会儿,因为夜已深,所以他让大家一起去睡觉了。 
“今天,是我过得最开心的一个生日。” 
被逼着作总结的时候,他微笑着,道了一句。 
Fin.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