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煮鱼

不定期发刀,不要吃我
康康孩子置顶orz

【联盟五方】今天的方家兄弟依旧沙雕呢∩_∩ (1)

又名:《野图boss那些事》
有点喻王,依旧黑叶修
--------------
联盟五方,顾名思义就是大哥方世镜,二哥方士谦,三哥方明华,四哥方锐,小弟方学才。
方学才表示不服,凭啥我是最小的。
大哥说是作者安排的我怎么知道然后就和方士谦掐起来了。
方·我是直的·明华抱着一袋瓜子磕了起来,方锐顺手抓了一把也跟着磕了起来,方学才笑着切了个西瓜开始啃。
啧啧啧,这世仇。
对的不知道作者抽了什么风才让他们同居。
大哥二哥互掐已经成为日常,一开始其他三位还会劝劝,但后来发现拉也拉不住于是便开始嗑瓜子啃西瓜,到后来三人凑了一桌开始打斗地主,顺便给喻文州王杰希打个电话唠嗑唠嗑两家前辈到底谁占了上风。
顺便提一句喻文州王杰希在一起了,喻上王下。
基本上两位队长也是哭笑不得地看着方世镜方士谦抱团滚在一起的照片。
接下来两人也打累了。于是五个人组个团开个我也不知道是哪个公会的小号混进荣耀里面和叶修抢野图boss。
五个人花式怼叶修,叶修感不感动?
他敢动。
叶修借着他们没有事先配合过的弱点,打得他们抱头鼠窜。
这时大哥二哥要发挥实力了,也不管什么世仇不世仇的,方世镜和方士谦二人开始对叶修进行一番狂轰滥炸,这配合可谓是堪比虚空双鬼。
叶修觉得要是这事情穿出去明天《电竞之家》的头条绝对是“蓝雨微草联手怒怼兴欣”,想想就觉得刺激。
一旁来支援的某个术士和某个魔道学者躲一边看着,坐在电脑前的喻文州王杰希相视一笑,却透露出一丝无奈。
结果联盟五方直接放弃野图boss去干叶修。
你说野图boss的结局啊。
哦,被霸气雄图收下了。(霸图粉表示可喜可贺)
最后方家兄弟把叶修搞得半身不遂,不是你们认为的那个搞。
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打完叶修,方家兄弟开始庆祝,方世镜和方士谦迎来了人生中的第一次配合。
方明华方学才鼓掌庆祝,方锐躲一边开始嘲讽叶修。
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评论(4)

热度(6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